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蛋理财靠谱吗 金蛋理财如何计算利息收益?

    金蛋理财隶属于北京钱得乐科技有限公司,是具备上市系背景的网贷平台,虽然年化收益为8%,收益水平不高,但是产品安全保障方面做出了很多措施。那么,金蛋理财靠谱吗,金蛋理财如何计算利息收益呢?

    金蛋理财靠谱吗
    金蛋理财靠谱吗

    金蛋理财靠谱吗?

    金蛋理财靠谱吗?不良资产率。金蛋理财在其官网称其不良资产率仅为0.7%,不仅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而且还低于银行水平,并且其数据由普华永道提供审计,既然有胆披露必定是有其信心所在。

    项目筛选。金蛋理财通过担保能力、经营情况、投资背景、市场估值、团队稳定性等多方面标准,筛选出优质的资产端资源放到平台上与投资者对接,筛选严格,都是优质的债权。

    项目安全性。金蛋理财的债权来自风险低的个人消费信贷(趣分期、滴士分期等),以及有着足值抵押物的房产抵押贷款(房互网等)。信用贷提供无限连带责任担保,抵押贷要求借款人提供足值抵押物,从根源保障项目的安全性。

    资金安全。目前实缴资本金已达5000万元,不设资金池,所有资金均由民生旗下宝易互通全程第三方资金托管。另外,中国人保财险为金蛋理财实名注册用户提供账户保险,从而保障个人资金安全。除了上述两点外,金蛋理财还要求资产方提供远大于风险概率的资金作为风险保证金。

    金蛋理财如何计算利息收益?

    金蛋理财按自然日而非自然月给每位用户计算利息收益,让您赚满每一天。即,利息收益=投资金额×年化收益率×实际投资天数÷365,例如:投资10.000元,年化收益率8%,持有投资180天,则利息=10000×8%×180÷365=394.52元。

    此外,活动产生的奖励收益以活动规则为准。金蛋理财8%预期年化活期收益率。收益绝对真实,每笔投资都对应真实借款人,有具体合同供查阅。

    何时开始计算利息收益?

    当日21点前用户投资成功的本金在当日即可产生利息收益,收益开始计算的次日凌晨1:00前即可查看收益。(以债权匹配为准)例如:投资者在2015年1月20日20点05分投资成功,则2015年1月20日即开始计算利息收益,2015年1月21日凌晨1:00前即可查看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