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容易吗 贷款期限是多久?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是目前一部分人解决自己资金难题的一种贷款方式,很多喜欢使用支付宝的人都青睐这种借款方式。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好像并不像借呗那样广为人知,但其实两者就是一个贷款口子。那么,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容易吗,申请贷款需满足的条件是什么呢?最近不少人咨询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的期限是多久的相关问题。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容易吗?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容易吗?实际上,只要用户满足了支付宝的要求,不论你收入如何,都是可以获得小额信用贷款的,十分好贷。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需满足的硬性条件:芝麻分必须为600分及以上,才有机会领用蚂蚁借呗,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机会,并不说一定。

    2、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需满足的软性条件:经常使用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用户,包括购买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产品,像蚂蚁聚宝的余额宝、招财宝,还有支付宝的娱乐宝等等,仅仅使用淘宝和支付宝的用户,很难得到资格。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期限是多久?

    贷款期限是指贷款人将贷款贷给借款人后到贷款收回时这一段时间的期限。它是借款人对贷款的实际使用期限。按贷款期限的长短,可以将贷款分为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

    1、短期贷期限在1年或者1年内,其特点是期限短、风险小、利率低,通常以“放款”的方式发放,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对短期资金的需求。

    2、中长贷款期限都在1年以上,其特点是期限长、利率高、流动性差、风险大。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的期限和蚂蚁借呗的期限是一样的,最长可以贷款一年。可选择半年期或者是一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