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众筹怎么弄 用微信众筹有什么好处?

    目前众筹是一种比较流行的融资方式,微信众筹是大家见得比较多的一种众筹方式,想必大家经常在朋友圈里看见某某疾病需要用钱做手术,当然创众筹也是大家见得比较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下微信众筹怎么弄?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用微信众筹有什么好处!

    微信众筹怎么弄
    微信众筹怎么弄

    微信众筹怎么弄?

    微信可以说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通讯工具,很多人在微信上有着非常多的好友,如果把自己的众筹项目发到微信上去,想必会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想要在微信上发起项目,首先我们得找一个可以发起众筹的网站,目前国内做的非常出色的众筹平台有淘宝众筹、京东众筹、众筹网、等等。如果你是要在众筹平台发起项目向大家展示你的产品的话,建议选择淘宝众筹或者京东众筹。不过相对而言,京东众筹的影响力要稍微大一点。

    不管你选择哪个众筹平台,想要在上面发起项目首先就得注册一个账号,并且进行登录。不过要是选择淘宝众筹平台还得现在上面开一个店才行。登录众筹平台后找到平台上的发起项目,按照提示一步一步进行操作。

    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发起项目之后必须填写你想要众筹的金额以及设定好众筹的时间,众筹的时间为30-90天不等,建议最好设置为30天。在规定的时间内筹集到你想要筹集的金额,该项目才算众筹成功。

    小编要告诉你的是填写项目详情的时候,一定要写的非常煽情的那种,最好是能说到大家的痛点,不然是不会有人支持你的,只有填写得足够煽情了,才有可能让别人关注你并且支持你。

    要想让别人支持你,还必须设置好回报,回报是我们回馈给支持我们的人的,一般分为几个等级,我们根据自己的产品设置自己的等级即可,然后如果要收货地址,则需要把收货地址打开。

    当所有的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后提交申请,当众筹平台通过你的项目申请后,会将它发布在众筹页面当中,最后我们完成之后点击查看项目,把项目分享给好友或者在微信端打开即可,直接复制链接就可以了。

    用微信众筹有什么好处?

    可能有朋友会问,微信众筹有什么好处啊。据小编了解到,微信具备了众筹最关注的几个要素:行业相关性、兴趣的一致性、信息的真实性、项目的可跟踪性。

    具体表现为你在朋友圈里刷到的都是熟人的动态,你的动态也只能被你的熟人查看,这就令网络水军数量降到最低,换言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兴趣匹配度、圈子契合度达到最高。再加上微信众筹都是建立在熟人圈子当中的,这比其他方式的众筹更容易达成目标。

    通过上文对微信众筹用法的介绍和用微筹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对微信众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希望大家能成功众筹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