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和支付宝理财有什么区别?

    京东可以说是BAT之后,又一互联网巨头,这样的巨头,都纷纷在布局互联网金融,腾讯有理财通,阿里有余额宝,百度钱包做了那么近也不温不火,而京东金融进入市场时间并不久,其功能有些类似于支付宝,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也不了解京东金融理财和支付宝理财有什么区别?两者风险如何?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京东金融是面向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的全方位理财管理规划,京东金融定位金融科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贷款、理财、支付、众筹等各类金融服务。产品上,京东金融有基金、票据理财、定期理财、固收理财等一系列的金融产品服务,所以整个财富的品类很全。将客户的资产、收益、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

    和支付宝理财有什么区别?

    从收益率上分析来说,京东金融作为新品,想要抢得一份蛋糕必须要在收益率上高于市场占有者支付宝,这可能是其最大的噱头。

    从风险上来说,京东金融理财和支付宝理财都具有一定风险。因为它们都是作为理财出现的,相比较银行,明显其风险更大。这个两者差别不大,但是从其实力和消费大众心理上来讲,个人感觉可能支付宝更胜一筹。

    从使用功能上来讲,支付宝进入市场很久了,使用的人也很多,大家可能都熟悉它的操作流程了。但是京东金融作为新品出现,其操作流程可能大家还不熟悉,而且软件本身可能还有一定的需要改善的地方。

    从应用功能上来看,京东金融理财跟支付宝理财有一定的不同,它有一项“记账”功能,这个也是很人性化。

    从大众心理上来说,稳定性肯定是支付宝胜于京东金融。但是京东金融收益率高些,也是可以尝试放一些钱在里面,毕竟以后的市场谁都说不好。

    收益上来说,京东金融理财比阿里余额宝高,京东金融主要做的是票据理财,收益还可以。但相比p2p投资理财肯定要低一些,风险也是一样比较低。比较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