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是目前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据最新消息,iOS版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对支付额度做出了限制。那么,最新的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呢?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今后,支付宝账户将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Ⅰ、Ⅱ、Ⅲ类账户,其中Ⅰ类账户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Ⅱ类账户需要上传身份证,或者绑定两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Ⅱ类账户在支付宝里交水电费或者购买火车票/机票/保险(任选其二)即可成为Ⅲ类账户。我们来看看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7月1日后,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Ⅰ类账户终身只能享受1000元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限额。

    Ⅱ类账户可享受10万/年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Ⅲ类账户的额度为20万/年,在上述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投资购买理财类金融产品,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据了解,上述额度限制均为支付宝余额支付,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网银、蚂蚁花呗等其他付款方式进行转账/消费/理财不受此额度限制。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一、支付宝对支付宝转帐。这个操作是即时到帐的,基本上是转款成功提示出来,另一边支付帐即刻收到转款的款项。类似这样的转款,一般是企业内部之间的帐户对帐户之间的转款,或是对于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不建议随意用于陌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

    二、支付宝转帐到支付宝绑定的网银。这个转款操作是需要24小时内到帐,在正常工作日内会在1-3小时内会到帐;时间会稍晚一些,遇到节假日时会顺延到正常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支付宝转款到陌生网银卡。这个一般用于转款给他人,或是用于某种交易或是还款一类的,这个也绑定的网银提现时间差不多;不过有一点,如果这个陌生网银卡是VIP卡或是尊贵用户,到帐的时间基本会在1个小时以内收到款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