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申请人如何查询办理进度?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结账日时再行还款,目前已成为城市年轻人最常用的金融工具。那么,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
    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办理条件1:有稳定的工作。银行要求申卡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最好是有稳定的工作。之所以这样要求,是因为有稳定工作的申卡人个人信用较有保证,且稳定的工资收入可以作为信用卡还款来源保障,如果你是自由职业或者家庭主妇等没有工作的人,又特别需要一张信用卡,不妨找个工作单位入职,提升办卡资质。

    信用卡办理条件2:经济实力好。所谓的经济实力好,并非是说你得有个“干爹”,家里有金山银山才能申请信用卡,而是说申请人最好拥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或者有房、车等固定资产,相对来说审批通过的概率更大。想让银行借给你钱,就要用雄厚的经济实力来证明你有能力还款。

    信用卡办理条件3:征信良好。何为“征信良好”?包括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等等。当你向银行提交申请后,银行首先会查询你的个人征信报告。银行主要查看你的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记录和电信欠费记录等信息。没有“污点”的征信会使银行更相信你。

    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

    第一种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方法。网上查询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第一步,登陆你所申请银行的网站,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频道。找到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入口,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了。

    第二种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办法。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服务电话:拨打你所办理信用卡的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人工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