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盘点十大最赚钱的行业

    赚钱一定要找对路子,看准行业,无论是创业者还是即将要创业的人都有很深的感触,那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赚钱要趁早,下面就由小编来说说现在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行业一:儿童早期教育行业。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

    最赚钱的行业二: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巨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

    最赚钱的行业三:汽车后续服务行业。汽车后续服务市场,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若干年后报废之日止,期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引发的商机,称之为汽车后市场。专家预测,在近20年左右汽车产业会一直是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将一直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虽然整车销售利润将呈现下滑趋势,但与汽车相关的售后服务市场却将是上升势头。

    最赚钱的行业四:专卖店形式的婴幼儿用品行业。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