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是多少 全套全新可值500万元

    我国的第一版人民币于1948年12月1日发行,停止流通时间为1955年5月10日。第一版人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这版在我国流通了七年的人民币有12种面值,62个版别。那么,第一套人民币价格是多少呢?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是多少?

    第一套人民币面值多且种类复杂,而且流通时间短,部分版别的第一套人民币发行和流通数量非常少。第一套人民币停止使用时间已长达半个世纪之久,其间又经历了多次政治运动、经济改革,因此收藏者留存下来的不多,能将之集全者实属凤毛麟角。全套八成新品相的第一套人民币,价格接近百万元;全套全新价值高达500万元。

    第一套人民币价格表:

    1、第一版人民币壹佰圆“驮运”九十五枚连号,少见,九五成至全新,成交价:23万。第一版人民币1951年维文版“骆驼队”壹万元,九至九五成新,成交价:27万。

    2、1951年第一版人民币壹仟圆“马饮水”一枚,背维文,一版币六珍之一,品相完美,全新,成交价:32.5万。第一版人民币维文版“瞻德城”伍佰圆1枚,大名誉品,九二成新,成交价:42.5万。

    3、第一版人民币伍佰圆“詹德城”,此票为一版币中之大名誉品,罕见,八成新,成交价:46万。第一版人民币1951年蒙文版“牧马图”壹万圆,成交价:460万。

    以上只是部分第一套人民币价格表,实际上还有许多第一套人民币价值颇高,在这里就不列举了。第一套人民币由于钱币制作水平有限,防伪技术较少,所有现阶段有意投资第一套人民币的藏品需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