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 七天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善于理财的朋友对于通知存款一定是不陌生的,七天通知存款也是很多理财小白喜欢运用的工具,一方面,七天通知存款的利率比活期要高,收益稳定而且没有风险,另一方面,虽然不像定期存款的利息那么诱人。那么,银行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七天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
    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

    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

    各大银行通知存款利率如下:1、建设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2、农业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

    3、工商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4、交通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

    5、邮政储蓄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6、招商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

    7、兴业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8、中学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

    9、光大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10、平安银行一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0.55%,七天通知存款年利率为:1.1%。

    银行通知存款投资门槛是多少?

    人民币通知存款最低起存金额5万元、单位最低起存金额50万元,个人最低支取金额5万元、单位最低支取金额10万元。外币最低起存金额为1000美元等值外币。

    七天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7天通知存款,实际上是7天期限的定期(定期内不能支取)的存款方式,利率1.1%为年利率,一年以52次计算(一年52周),即转存51次,100万的利息为:100万*(1+1.1%*7/365)^52=101.1029万,一年的回报率也就是1.1%。

    7天期通知存款利率为1.1%,而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仅为0.50%,是活期存款利率的2倍。而且个人通知存款期限不受限制,如需用钱,只需提前7天向银行通知约定取款,所得的利息超过活期存款2倍多。

    小算一笔账,将100万元闲置资金办理通知存款,约定7天后取款,则7天后所得利息为100万元×1.1%÷365×7=210.95元,如存7天活期,7天后所得利息为100万元×0.5%÷365×7=95.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