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定活宝收益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是5家民营银行之一,其服务对象是小微企业,如今推出一款名为“定活取”的收益产品,帮助用户更好的理财,而定活宝类似于余额宝,但是收益率更高,只是灵活性相对较差。那么,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首先,它是银行的三年期定期存款,意味着买入50万元内,非常安全;其次,利率远胜其它银行。大部分银行三年期定存利率不到3%,而它可以达到4.125%;最大的亮点是,想用钱时,你可以随时支取。提前支取利率是3.5%,完爆余额宝的2.33%。

    美中之足之处在于,取现之后,钱第二个工作日到账,比余额宝慢。想当天到账也行,但利率就要低多了。满3个月的,利率按3个月定存算,不足3个月的,按活期存款算。

    买入了定活宝,你可以持有三年,把它当长期储蓄用,也可以随时取出。唯一让人有点不爽的是,它搞限购,每天早上9点开抢。限量的,一般都不持久,不知道3.5%能坚持多长时间。

    定活宝收益怎么算?

    举个例子,如果用户在2016年1月1日存入10000万定活宝,存期3年后2019年1月1日到期。如果用户2016年7月2日支取5000元,当日支取收益率为3.5%,用户可以得到的本息共:5000*(1+3.5%*183天/365天)=5087.74元。

    如果用户一直没有支取,2019年1月1日到期当日支取年化收益率为4%,那么将收到本息共:10000*(1+4%*3年)=11200元。

    除定活宝以外,网商银行还有余利宝,对接天弘货币基金(001529),不用多说,货币基金风险低,同样的收益也低,万份收益仅0.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