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车司机怎么注册 滴滴打车司机收入是多少?

    如今手机打车软件越来越多,给我们这些经常出门打车的人带来了不少方便。除了我们使用这些软件方便了之外,也方便了出租车司机。经过注册成为滴滴打车司机后,就可以使用它进行抢单了,很方便。那么,滴滴打车司机怎么注册呢?

    滴滴打车司机怎么注册
    滴滴打车司机怎么注册

    目前,滴滴打车司机怎么注册呢?首先,注册滴滴打车司机前,要准备好下面这些东西。微信帐户,滴滴打车付款目前还是以微信支付为主,所以微信帐户不能少。

    车牌号,这个不难,有车的司机基本上应该都知道自己的车牌号。准驾证号,这个需要去交通局办理,叫做机动车驾驶人员从业资格证,一般出租车司机都有。

    好了,这些准备好了,就去注册滴滴打车司机吧!首先,进入滴滴打车官网,下载滴滴打车司机端。下载完成后,打开滴滴打车,进入滴滴打车页面,选择注册。

    第一步,填写手机号码、验证码、密码。第二步,填写姓名、公司、车牌号、准驾证号,这里的准驾证号就是从业资格证号。填写完成后选择下一步,等待验证完成后就可以了。

    滴滴打车司机收入是多少?

    据消息称,滴滴上的每单收入中,平台将提成业务费用的20%,还将扣去0.5元的保险费,此外,每笔进账将被收取1.77%的劳务公司管理费,也就是说,滴滴平台将扣去21.77%+0.5元的分成,剩余金额为滴滴司机的进账。下面小编举个例子,我们来看看滴滴打车司机收入大概是多少。

    “我跑最多的一天,早上7点30分出发,到晚上11点20分回家,接了20单,只赚到207.3元。”一位王姓滴滴快车司机告诉记者,“刨去油费、电话费、车辆保养费等成本,时薪大约9元/小时。”

    王师傅所驾驶的是2013别克凯越,官方公示的百公里油耗为7.6升。王师傅该天20单共计跑出104.6公里,按照5月19日93号汽油价格(5.65元/升)来计算,当日油费约45元。

    除去油费,车辆还有保养及保险费用。“今年保险费用3642.99元,保养一年两次,共计约1000元,匀下来每天约12.7元。”此外,每接到一个订单,王师傅还需要电话确认,一个订单少则1个电话,多则3个电话,一个月下来,王师傅多出230元电话费,平均每天约7.7元。最终,王师傅一天理论上所赚的金额为141.9元,时薪约8.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