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取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市场持续高速发展,随着市场的日益成熟,信用卡增速开放。短短时间,很多人享受到了信用卡带来的便利,但也有不少人成了被信用卡拖着走的卡奴。那么,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取现利息怎么算?

    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交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如下:1、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交通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2、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交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收取利息,直到还清前一天为止,并且按月收取复利。

    n月m日取现,n+1月x日还款,利息1(取现当月产生的利息)=本金x0.05%x(n月月底日-n月m日+1),利息2(取现次月产生的利息)=(本金+利息1)x0.05%x(x-1),总利息=利息1+利息2。

    其中利息会在n+1月的月底出账单的时候生成。利息本身没有免息期,所以利息2在n+2月实际上还有复利产生。但是考虑到取现金额通常比较小,利息2的利息往往小到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