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随意存理财收益是多少?

    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五家民营银行试点中最后一家开业的试点银行。也是继微众银行之后第二家互联网金融性质的互联网银行。10月20日,网商银行又推出了新理财产品随意存,称得上是定活宝的升级版,那么,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呢?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呢?随意存是指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为期三年的定期存款。随意存,但是存入时间也有限制,可以定制的期限为1-60天。随意存是用户自主约定存入时间的定期产品,并且会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收益权转让给第三方服务机构。

    随意存然每天也设有可售额度,但还是比较好抢,不用担心抢不到,而随意存的单个客户存入上限则为300万元。

    随意存和定活宝一样,本质都是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为期三年的定期存款。不同的是,定活宝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存取,而随意存则是用户自主约定存入时间的定期产品,并且会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收益权转让给第三方服务机构。

    随意存理财收益是多少?

    收益方面,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1~60天对应的收益率为2.4%~3.32%。如果提前支取,随意存则只能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计算,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目前为0.385%。现在随意存有一个特惠活动,存到2016年11月10日,可以获得3.2%的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的相关信息了,整体来说,这款产品有利有弊,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另外要说的是,和定活宝相比,这款产品不算特别有吸引力,毕竟,定活宝随时支取都可以得到3.2%的收益,而随意存定期60天才能得到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