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 盘点开发商不当行为

    买房是百姓家里的一件大事,之前一直说买房时需要考虑房子各因素自己买房者个人情况,实际上还要选好开发商。首先,在买房之前应该判断开发商是不是正规的,具体可以从开发商所持的证件是否齐全上判断,其中正规合法的开发商必须具备齐全的“五证”、“二书”。说到为什么要考虑开发商,看下面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就知道选好开发商多重要。

    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
    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

    1、销售现房时,开发商将伪劣房屋冒充合格甚至优质房屋销售。

    2、销售现房时,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开发商故意隐瞒房屋的真实面积,以牟取暴利。如果买房者没有去量,估计不会发现面积少。

    3、开发商以一般的合格房屋冒充优质工程从而欺骗优质工程加价。

    4、开发商销售明显不能进入房地产市场进行公开销售的房屋。

    5、开发商虚标最低价清盘价等欺骗性价格进行销售。

    6、开发商故意隐瞒真实身份或冒充其他开发商名义销售。

    7、开发商故意隐瞒所售房屋已经出卖给第三人或者为拆迁补偿安置房的事实。

    8、开发商采取雇用他人等方式进行欺诈性销售诱导。

    9、开发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大众媒体对商品房做不可实现的虚假宣传。

    10、在商品房买卖合同订立后,出卖人未告知买受人又将该商品房抵押给第三人。

    11、在商品房买卖合同订立后,出卖人又将房屋出卖给第三人。

    12、开发商故意隐瞒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的事实或者提供虚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

    13、开发商故意隐瞒所受房屋已经抵押的事实。

    14、配套设施。买房要注意开发商哪些行为?开发商在销售项目时对今后的生活配套设施承诺得完美无缺,但购房者真正领取了住房钥匙准备入住时,会发现许多的承诺并不到位。

    15、开发商强迫业主接受其指定的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损害业主的正当权益。或在一段时间后偷偷更换物业管理公司,以次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