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蚂蚁花呗? 详解两大开通方式

    蚂蚁花呗支持多场景购物使用。此前的主要应用场景是淘宝和天猫,淘宝和天猫内的大部分商户均可使用其支付。现在蚂蚁花呗已经走出阿里系电商平台,共接入了40多家外部消费平台。蚂蚁花呗是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那么,如何开通蚂蚁花呗?下面就是开通蚂蚁花呗两大方式。

    如何开通蚂蚁花呗
    如何开通蚂蚁花呗

    手机如何开通蚂蚁花呗:1、登陆手机支付宝,就可以看见【蚂蚁花呗】的选项,点击进入;

    2、看到“花呗签约”页面后,点击开启就可以了;

    3、进入后就看到蚂蚁花呗“拉人开通拿红包”页面,有个总额度出现,这就已经开通好了,上面显示的就是你的额度。根据每人不同的消费记录,每个人的额度是不同的。

    电脑如何开通蚂蚁花呗:1、电脑端打开浏览器,在百度中搜索支付宝,在搜索结果中我们点击第一个结果“支付宝知托付”;

    2、然后我们登录自己的账户和密码,进入到支付宝的主界面;

    3、在支付宝界面中,我们在蚂蚁花呗栏目下看到自己的预计消费额度提醒,点击详情;

    4、在弹出的界面中,我们点击立即开通;

    5、接着会弹出蚂蚁花呗的协议,我们点击同意并开通;

    6、然后就会提示我们签约成功,点击返回首页;

    7、在支付宝首页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蚂蚁花呗已开通,且消费额度、可用额度都有了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