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开通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有不少人想套现蚂蚁花呗,但是想花呗套现就得开通蚂蚁花呗。那么,怎么开通蚂蚁花呗?蚂蚁花呗套现的前提是已经开通蚂蚁花呗,并且拥有一定的蚂蚁花呗额度。不仅是套现,办理和蚂蚁花呗有关的项目之前都应该是开通蚂蚁花呗了。现在就去看看怎么开通蚂蚁花呗的。

    怎样开通蚂蚁花呗
    怎样开通蚂蚁花呗

    手机开通蚂蚁花呗:登录手机支付宝,依次点击【我的】-【蚂蚁花呗】页面;

    进入到花呗界面之后,如果你之前还没有开通的话,只需直接点击【开通蚂蚁花呗】;

    最后同意签约后进入主页面可查看蚂蚁花呗额度,这个时候说明开通成功了。能看到蚂蚁花呗额度证明怎么开通蚂蚁花呗流程完成。

    电脑开通蚂蚁花呗: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找到蚂蚁花呗服务,点击【开通】(系统会自动匹配账户是否符合开通条件,人工无法调整。若未显示入口,则代表暂不支持);

    然后用户需输入密码和校验码后完成开通。填写信息(服务协议默认勾选),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最后开通蚂蚁花呗成功。

    这就是怎么开通蚂蚁花呗的流程介绍,知道怎么开通蚂蚁花呗,然后用花呗来消费还是可以的,但仍有不少人是想套现而不是消费支付。接下来就是关于蚂蚁花呗套现的问题。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首先你要开通花呗,拥有一定的花呗额度,如果没有的就去开通,你应该知道怎么开通蚂蚁花呗了;

    选择一家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家(如、天猫其他商家)而进行购选,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既然了解怎么开通蚂蚁花呗了,开通后就可以套现了。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一般商家都会有无理由7天退货,不过邮费你要自己出;

    当宝贝退还给商家以后,商家会把款项退还到你支付宝里面,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

    支付宝里面的钱就可以提款到银行卡里面,然后用银行卡就可以提现了。

    以上就是蚂蚁花呗怎么套现的介绍,套现的前提是已经开通蚂蚁花呗,前面也有具体的步骤了,但是一般花呗是不允许套现的,会影响你的花呗额度,所以一般不建议。而且套现有风险,一定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