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怎么样 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简单说,微信理财通是微信上的一个理财平台,是腾讯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那么,怎么用微信理财通?使用理财通的前提是找到它,而大家都很熟悉微信怎么使用了,所以想在微信找到理财通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先去了解下微信理财通,再学习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怎么样

    理财通后台有腾讯的大数据支撑,海量的数据和云端的计算能够及时判定用户的支付行为存在的风险性。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全方位的身份保护,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交易的安全性。即使安全,你也应该清楚怎么用微信理财通才行。

    从理财资金的亏损、风险性方面来说,基金公司都可能存在一定风险,但是风险性极小,且收益稳定。这也是资金高流动性、高稳定性下的高安全性特性。

    从理财资金的账户安全性、他人盗取方面来说,微信理财通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并始终只能将理财通资金转到自己本人的银行卡中,所以要知道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理财账户的安全还由微信联合PICC提供账户赔付服务,一旦出现资金被盗等账户安全性方面的损失,微信理财通会进行赔付。但还是建议大家保管好账户安全。

    这就是微信理财通安全问题的介绍,总体上微信理财通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还要学会怎么用微信理财通才能更好进行理财,所以接下来就去关注下。

    怎么用微信理财通?

    打开微信后进入“我”,然后点击“我的银行卡”,如果之前没有绑定过银行卡,就会自动转到“添加银行卡”界面;

    当银行卡绑定完成后,就会弹出“我的银行卡”显示界面,点击“理财通”项进入,进入后点击“了解详情”,接下来就知道怎么用微信理财通了;

    选择好要买产品后点击“买入”按钮,接着输入要买入的金额,并勾选“同意服务条款”项,点击“立即买入”按钮;

    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操作。支付完成后,理财通会告知你收益到账时间,以及以后也在这里查看收益情况。

    以上就是怎么用微信理财通的步骤介绍,这些步骤都是简单易懂了,希望能帮助大家对微信理财通的实际使用有所帮助。不过要记住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而且在使用银行卡付款时也要注意账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