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如今,买房的人是越来越多,公积金贷款是买房者的首选。公积金贷款不但可以利用公积金账户余额,而且贷款利率也要低于商业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公积金额度查询
    公积金额度查询

    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一:客服查询。拨打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电话,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查询(按普通市话收费)进行查询。

    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二:官网查询。可以登录当地住房公积金的官方网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

    公积金额度查询方法三:计算器查询。使用网上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查询,一般选择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或是等额本息,填写贷款年限和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利率,选择是否显示还款明细,点击“计算”按钮获得每一期的月供金额、贷款利息总额、还款总额等详细信息。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比如成都个人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40万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额度为50万元,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80万,如果评级评到3A级别的话可以到80万*(1+30%)=104万。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公式: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公积金个人月缴存额之和÷实际缴存比例×12(月)×0.45(还款能力系数)×贷款期限(最长可贷年限)

    若夫妻双方缴存比例不一致的,按比例较高的一方确定实际缴存比例。不高于按借款申请人及配偶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限额。申请公积金贷款还应满足月还款/月收入不大于50%(其中:月还款包括已有负债和本次负债每月还款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