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车险是什么 小米车险找不到入口是怎么回事?

    今天,小米车险平台正式上线。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小米车险是什么?小米车险平台上的产品主要由众安保险和平安产险共同提供,部分由众安、平安联合承保,部分由平安单独承保。理赔服务上,小米车险平台可以做到5万元以下赔款结案60秒到账。那小米车险要在哪里买呢,很多人反映小米车险找不到入口是怎么回事?

    小米车险是什么
    小米车险是什么

    小米车险是什么?

    据了解,小米车险平台是为小米用户提供的专享车险服务平台,其上所售产品由众安保险和平安产险共同提供,部分由众安、平安联合承保,部分由平安单独承保。其中,由众安、平安联合承保的保骉车险分期产品最大特点是支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享受3、6、9、12期灵活分期,且可享受平安VIP理赔服务。

    目前,小米车险平台正式上线。此次是内测的升级版,销售地区更广,新增25个省市,至此所售产品已全面覆盖31省市,未来还将覆盖到全国。

    小米车险找不到入口是怎么回事?

    目前,小米车险还在内测中,保骉车险分期产品仅支持黑龙江、广西、重庆、陕西、山东、青岛等六省市。小米车险仅对米粉开放,但是有很多朋友表示,找不到小米车险的入口。这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小米车险平台本轮正式上线后共开通了全国31个省市地区,有些地方还不支持,所以找不到入口。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不是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