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绅宝X25价格是多少? 绅宝X25最新报价一览

    绅宝X25于2015年12月12日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排量为1.5L。这款小型SUV外形动感,1.5L排量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不错的平衡,适合刚工作或刚组建家庭的年轻人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那么,绅宝X25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绅宝X25价格
    绅宝X25价格

    绅宝X25怎么样?

    绅宝X25的外观延续了家族设计,前格栅采用上小下大的设计,以及两侧雾灯处的设计,都显得年轻、动感。车尾设计很有立体感,主打年轻的定位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外部配置上,标配了前后电动车窗、后雨刷、一体式大灯、后雾灯、印刷天线、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北汽绅宝X25外观来看,不得不说颜值确实很高,但是此次我们不拿颜值当它的看家本领,随处可见的棱角线条都能够看出这两小车的年轻元素,夸张的前大灯与前雾灯采用双层样式设计,车标LOGO被银色镀铬装饰所包围,搭配在红黑夹层中尤为突出。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和红色两种元素搭配,和大多数运动型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方向盘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搭配,三幅真皮方向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键,下方还配有X25标记。方向盘后方档把左侧为大灯开关旋钮,右侧为前后雨刷开启旋钮。

    北汽绅宝X2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从参数来看并没有太多亮点,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动力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发动机盖板配有隔音棉,车内档把造型也很时尚,和车内整体样式很搭配。

    绅宝X25价格是多少?

    最新绅宝X25价格如下:2015款1.5L手动标准型5.58万;2015款1.5L手动舒适型5.98万;2015款1.5L手动精英型6.38万;2015款1.5L自动精英型6.88万;2015款1.5L自动豪华型7.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