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LYNK&CO发布 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2016年10月20日,吉利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LYNK&CO正式发布了01概念车和LYNK概念车,其中01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而成为LYNK&CO首款车型。那么,吉利LYNK&CO怎样,LYNK&CO什么时候上市呢?

    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LYNK&CO怎样?

    外观方面:01概念车的创意灵感来自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和场景的变化,代表了LYNK&CO品牌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风格十分的简约大气。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下方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而纵置于引擎两侧的带有发光带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的个性,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时尚,从A柱一直贯穿整个车顶的镀铬装饰也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无得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线条饱满,并采用了L形的尾灯设计,内部使用了L的光源,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0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外观相呼应,整体造型清新、大方。新车采用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机械师仪表的组合设计,并配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概念火车还采用了10.1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电子档把等,也让内饰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01概念车将配有车载互联系统,并搭载多种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LYNK&CO01概念车将会提供四种东西系统,其中包括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力系统等。

    LYNK&CO由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LYNK意为联接、互联,代表该品牌的合作属性以及未来的智能互联发展路线,其有望加入未来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行列,CO没有具体含义,它的意义是使得品牌名称更加朗朗上口,从而展现新品牌主打年轻并充满活力。

    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LYNK&CO什么时候上市呢?吉利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LYNK&CO其中01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而成为LYNK&CO首款车型,并于2017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NA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的售价方面还没有任何的消息,让我们静静的等待这款高科技的SU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