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吉利旗下子品牌——LYNK&CO正式对外公开消息,表示旗下LYNK&CO01的准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的4月16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亮相,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品牌,LYNK&CO这款SUV概念车量产后将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那么,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将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沃尔沃V40等一系列紧凑型车。那么,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LYNK&CO将会在4月16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亮相,新车计划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另外吉利lynk&co或售价20-25万元之间。

    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lynk&co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LYNK&CO首款量产SUV在外观方面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富有层次的前脸造型个性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L形尾灯造型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呈现出较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较为偏向北欧简约式设计风格,简洁的中控台装配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回字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电子刹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以及主动远近光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我根据媒体报道消息得知LYNK&CO01概念车在进行量产后将会为消费者提供4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与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的为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