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房产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房屋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的购房贷款。那么,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房产证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呢?一般来说是可以的。如果村民要建房,可以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建房的批复材料、村级联络员的签字,相关的情况说明等等,到当地信用社提出申请办理。工作人员说,最好是有相关的事实依据:比如房子建造已经动工,盖了一层或者二层,这样就会好贷很多。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农村房产证可以贷款吗

    申请农村建房贷款需提供的资料如下:1、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身份证、户籍证明及借款人的婚姻证明,2、建房贷款的用途证明材料,3、保证人基本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抵押物产权等有效证明材料等,4、农村信用社规定的其他资料。

    房产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一般房产抵押贷款可以做到房产净价值的5到7成,利息是根据基准利率来算的,每家银行都不一样,一般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升20%到50%。

    房产证作为房屋产权证明,借款人可以将其抵押以取得贷款。要注意的是,在用房产证抵押贷款时,仍需其它的申请资料,如借款人(以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对账单,可提供其它家庭财产证明以提高银行对贷款申请的审批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