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价格是多少?

    众泰最近又火了,不光是因为金马股份为众泰坐实了116亿元的天价身价,还因为这几天,众泰又推出了一款新车一款中型SUV—SR9。相信大家非常关注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和众泰SR9价格,下面就来了解下。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SR9什么时候上市呢?“众泰Macan”的SR9将会在10月12日正式下线。作为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SUV,新车最快年内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将推出包括极致之门、极致之路、极致之光、极致之心、极致之梦五个版本共计9款车型。

    众泰SR9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消息称,众泰SR9将于10月26日正式公布预售价,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起售价或为12万元。

    众泰SR9怎么样?

    众泰SR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新车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感觉非常霸气。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风格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同样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拼接处以双缝线修饰。新车配备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