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纪念币预约中 盘点几大预约方法

    此时最火热的纪念币应该就是孙中山纪念币了吧,特别是从今日凌晨就开始预约了,现在孙中山纪念币预约中,不过听说根据以往纪念币预约来看,一般都是出来不久就被抢光,不止现在还有没有机会预约。下面是孙中山纪念币网上预约的几个方法,或许现在说这个有点迟,但还是希望想预约兑换纪念币收藏的,都有机会预约到。

    孙中山纪念币预约
    孙中山纪念币预约

    电脑网页接口:24日晚后进入这四个银行的官网,都会在首页位置告诉你孙中山纪念币预约接口的,进入按提示预约。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手机预约:这个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便捷,可以躺着预约,适合上班族。

    1、中国农业银行:APP软件下载一个中国农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现在已经有预约接口了,进去就能看到孙中山纪念币预约,根据提示做就行。

    2、中国银行: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国银行微银行”,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微生活,上拉菜单中有预约链接,目前已经出来了接口。

    3、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悦生活,上拉菜单中周边网点预约就有预约链接。当然建行的手机银行也有链接,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选择特色服务,业务预约,预约兑换孙中山纪念币。

    4、中国工商银行:APP下载一个工银融e联,一定要看清楚,是工银融e联,不是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目前已经有预约接口了,下载后别忘了注册,注册后登录,在“发现”标签下可看见“纪念币预约”。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在底部菜单“推荐产品”中点击“孙中山币”即可进入预约入口,由于菜单更新有延时,如您在该菜单中未见“孙中山币”的选项,请向本公众号回复“孙中山”即可收到预约链接。

    预约兑换安排:2016年10月25日-11月4日,办理孙中山纪念币预约(每人可预约10枚);2016年11月5日-11月25日,办理孙中山纪念币预约兑换,未预约完的会集中现场发放;2016年11月29日,现场兑换公告;2016年11月30日-12月1日,办理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