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各银行转账到账时间表一览

    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你不用奔波于各家银行之间存取现金,可通过多种渠道自助完成资金划转。那么,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各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表。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一、工商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1、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招商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1、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二、建设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1、系统内9:00-16:3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农业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大额系统(5万以上),在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6.30)即划即至,在非工作时间,将转为小额系统(5万以下)由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排队集中划转,一般不超过2小时。

    三、中国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1、系统内9:00-17:0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交通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四、民生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系统内实时。1、同城票交: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1至2个工作日到账。2、异地汇款: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3至5个工作日到账。3、大金额实时支付: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8:30——下午17:00运行,半个小时到达对方总行。4、小金额实时支付:7X24小时运行,2个小时内到达对方总行。

    五、中信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邮政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1-2个工作日。浦发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以上便是跨行转账多久到账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跨行汇钱,工作人员会提示你对方到账一般1到3个工作日,一般实际情况就在1-2个小时之内,但也有特色情况,也要看对方银行的接收情况。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对方还没有收到钱的话,有可能钱被退回原来的卡里了,说明信息填写错误,大家可以查查原卡是否退回这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