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是多少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网商银行app正式上线啦,满足条件的用户可在支付宝上找到它的入口。作为支付宝上新推出的贷款业务,很多用户对网商银行的贷款额度非常感兴趣。那么,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是多少,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呢?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是多少?

    网商银行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与传统银行不同的是,该银行贷款无需任何抵押,也不需要提供复杂的资料,单凭信用分就可以获得贷款资格,并根据分数的高低来获得授信额度。

    虽说网商银行没有直观地给出起贷额度,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你只要绑定了支付宝就有1万元的额度,至于具体额度怎么获得,请看具体流程步骤:

    1、点击支付宝上的网商银行,下载app,用手机注册。但是注册账号还是不够的,必须得通过手机验证、上传身份证和人脸识别等步骤验证身份信息,然后设置交易密码、绑定银行储蓄卡后,才能使用。

    2、点击app上的贷款,进入我要借钱页面,可以看到贷款的相关信息,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收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3、进入等额本金,可看到1万元的起贷额度,还款期限是12个月,日利率是0.05%。输入你要贷款的金额,系统会帮你计算每个月的还款额,以及你为此付出的总利息。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怎么算?

    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期限,3、月利率=日利率×30,4、总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期限。

    举例:假如借款10000万元,借款期限12个月,每月应归还本金=10000÷12=833.33元,每月利息为150元,第一个月还款额=833.33+150=983.3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