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创业项目有哪些?盘点4大创业致富好门路

    推销不怕丢面子,创业不怕丢银子,大事可成也。创业有失败、有成功,做好创业就一定要选择适合的项目发展。那么,2017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以下4大创业致富好门路。

    2017创业项目
    2017创业项目

    2017创业项目一: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2017创业项目二: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2017创业项目三: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

    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017创业项目四: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