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怎样提现不收费?

    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目前,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如今,支付宝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支付宝怎样提现不收费?

    1、还信用卡。账户余额可以直接用来还信用卡,这个是不收费的,在一定程度上还信用卡也相当于转账至银行卡了。

    2、蚂蚁积分兑换。在支付宝发布的公告中写明:使用蚂蚁积分可兑换转账额度,在免费额度用尽后,每1积分可兑换1元的免费额度,上不封顶,用户可以通过增加使用支付宝的频次来获取更多积分。积分查询方法为:支付宝-我的-会员中心。

    3、签约商家不收费。支付宝签约商家/卖家(淘宝天猫卖家、淘宝拍卖会卖家、淘宝到家卖家、村淘合伙人、淘帮手、村拍档、1688卖家、Aliexpress卖家、支付宝有效签约商户、已认证的支付宝企业账户及国开助学贷款账户),通过“提现”产品将余额转出至银行卡是不收费的。

    4、买理财。这几年网络理财产品大热,余额闲着也是闲着,何不买点理财产品让钱升值呢?比存在银行卡里合适多了。

    5、直接通过网银转账。如果经常有大额转账需求,恐怕以上方法都不太合适,小编建议放弃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直接通过网银进行转账。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手机网银跨行转账是不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