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宝怎么样 陆金宝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陆金宝是陆金所为金融机构及其投资者提供的交易辅助服务,金融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公司、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等。那么,陆金宝怎么样,陆金宝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陆金宝怎么样
    陆金宝怎么样

    陆金宝怎么样?

    陆金宝怎么样呢?陆金所推出了余额理财产品“陆金宝”,对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不过,这款基金的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2016-10-20)只有2.362%,比余额宝的2.364%还略逊一筹。不过,对于投资陆金所的用户来说,也算是聊胜于无吧,而且此前陆金所将活期产品“零活宝T+1”系列下线了,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替代品。

    据了解,投资人可以在陆金所App上“我的账户”页面开通“余额自动转入”功能一元起购,投资其它产品时可以直接用陆金宝支付,转出时,可赎回至银行卡或账户余额,小于五万两小时内到账,大于五万T+1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陆金宝对接的这款基金还是平安大华的“明星产品”,此前平安大华推出了自己的理财App“花生理财”,里面同样有对接这款基金的“花生宝”,1分起存,随存随取,最快一秒到账,还可以直接用于还信用卡(免费)、支付水电煤、电话充值及代付房租等等。

    陆金宝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通过陆金宝服务购买的是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净值一般情况保持1元不变,收益体现在每日公布的日万份收益(即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每万份基金单位的日收益)。日万份收益=[当日基金净收益/当日基金发行在外的总份额]*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