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卡必看: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最划算?

    为吸引持有信用卡的人透支消费,很多银行都设定了不同期限的免息分期,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选择分期还款。虽说是免息,但并不表示这些银行不收手续费。那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最划算?大家一定要选择分期付款,就要弄清楚在不同银行选择不同期限的分期付款,今天就来看看哪家银行信用卡手续费率最低?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各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一览

    今天就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浦发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我们常用的银行为例,看看在这些银行中,看看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最划算?

    哪家银行信用卡分3期手续费率最划算:工商银行0.55%,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5%,建设银行是0.6%,民生银行0.7%,交通银行0.93%,招商银行0.9%,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97%,华夏银行0.85%,浦发银行0.9%,兴业银行0.85%,广发银行和平安银行没有分3期的业务。根据各家银行的3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3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3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哪家银行信用卡分6期手续费率最划算:工商银行0.43%,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56%,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8%,招商银行0.75%,广发银行,0.7%,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83%,华夏银行0.75%,浦发银行0.78%,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0.75%。根据各家银行的6期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哪家银行信用卡分9期手续费率最划算:民生银行0.67%,交通银行0.72%,招商银行0.75%,中信银行0.75%,光大银行0.78%,华夏银行0.7%,平安银行0.8%。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都没有分9期的业务。根据各家银行9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的9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哪家银行信用卡分12期手续费率最划算:工商银行0.37%,农业银行是0.6%,中国银行是0.6%,建设银行是0.48%,光大银行0.75%,华夏银行0.7%,浦发银行0.82%,平安银行0.74%,兴业银行0.75%。根据各家银行12期的手续费率来看,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的12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商业银行中,华夏银行的6期手续费率比较划算。

    在提前还款是否收取剩余手续费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提前还款不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而中信银行要刷够20000元以上,提前还款也不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其他上面所说的银行提前还款,都需要收取剩余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都需要提前电话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