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情况会成为银行黑户 银行黑户怎么消除?

    信用卡逾期还款次数越多,则会对自己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甚至严重的会沦为银行黑户,那么银行黑户怎么消除?想必大家对此比较关心吧,那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银行黑户怎么消除?小编顺便跟大家说说哪些情况会成为银行黑户,大家可要注意咯。

    银行黑户怎么消除
    银行黑户怎么消除

    银行黑户怎么消除?

    由于信用记录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就像一个人的信誉一样。虽然破坏比较容易,但也是有修补办法的。银行黑户怎么消除?因此,想要撤出银行黑名单,只需一个对策即可,也就是今后按时足额还款。

    如果你在使用信用卡或还贷的过程中,产生了信用污点,就应该在欠款还清后,继续使用24个月,待用良好的记录将以前的负面记录覆盖后,再做其他处理,因为征信报告上只看到最近24个月的记录。

    哪些情况会成为银行黑户?

    出现怎样的情形才会成为黑户,很多人往往不太明白。接下来,让我们再来说说会成为银行黑户的12种情况。以后请你务必当心!

    1、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4、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5、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6、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的行为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7、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8、“睡眠信用卡”不激活还是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

    9、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10、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11、手机号停用,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也会造成不良记录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12、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情况可能会成为银行黑户以及银行黑户怎么消除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