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2年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那么,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如下: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1日对外发布通知,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5%下调至3.25%,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4%下调至3.75%。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利率由4.4%下调至4.125%。

    1、针对2015年5月11日以前,期限一年之内(包括一年)的北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北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月11日以后仍执行原利率。

    2、针对2015年5月11日之后,发放的北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调整后的北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北京公积金贷款额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在保证缴存职工提取的前提下,优先满足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需求。从2015年1月1日起,借款申请人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调整为120万元,购买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非政策性住房或第二套住房的,贷款额度仍为80万元。

    如果缴存职工未婚,无住房记录、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无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记录,假设购买建筑面积60平方米的商品房,房屋单价3万元/平方米,房屋总价为180万元。如符合上例中的各项贷款条件,其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个人部分只要在840元之上,即可申请到120万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