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网商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阿里网商贷利息是多少?

    网商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金融借款服务,是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申请的门槛也是非常低的,据悉只要信用分达到550分即可申请,根据不同的信用程度来获取不同程度的贷款。那么,阿里网商贷申请条件有哪些,阿里网商贷利息是多少呢?

    阿里网商贷利息
    阿里网商贷利息

    阿里网商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1、工商注册时间满1年,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3、阿里巴巴国际站会员(出口通、全球保、金品诚企)。

    4、工商注册地在中国大陆(不包含:青海省、甘肃省、海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

    阿里网商贷申请流程:阿里巴巴国际站客户经理联系——配合资料采集——审批通过后签约到账。注:资料到齐后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能够获贷。

    阿里网商贷利息是多少?

    阿里网商贷利息是多少呢?网商贷作为一款贷款服务,其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18%,随借随还,不得不说,这个贷款利息真的很低,在目前金融产品当中是非常非常低的,比支付宝的所有贷款产品的利息都低。

    蚂蚁借呗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也要0.03%。支付宝网商贷借款1万元的年息总额348.15元,真的是太划算啦。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期限,每月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月利率,月利率=日利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