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 该怎么解决?

    很多人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尤其是二手房贷款,会有贷款审批不下来的情况,那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该如何解决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问题呢,最好的方法是找到办不下来的原因,然后加以改进,在改进后再申请。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以及解决方法吧。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原因是什么?

    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购房人原因,二是中介原因,三是卖家原因。

    一、购房人原因。若是个人原因导致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比如因为不良信用记录、因为工资不高、因为手续准备不齐全等,建议补齐材料,或者换家银行申请。

    二、中介原因。如果银行中介漏交资料导致二手房贷款没办下来,购房人可以申请维权。

    三、卖家原因。如果是卖家隐瞒房屋真实信息,比如一些二手房的房龄太老,超过了25年,那么许多银行是不会接受这类房子办理房贷的;还有就是可能房屋面积小、所处地理位置差,没有什么变现能力,这样也是会被拒贷的。还有就是隐瞒产权情况,房子涉及了多个产权人,而共有产权人不同意卖房导致贷款无法办理。

    总之,二手房贷款办不下来的原因有很多,借款人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出被拒的原因,然后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