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公司有哪些? 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一览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随着这份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史上最严监管政策的出台,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告别野蛮生长,进入加速洗牌阶段。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情况。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一:人人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P2P理财平台,主打个人借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项目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托管,设置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100%本金保障。

    目前,平台理财项目有U计划、薪计划、散标投资和债权转让四种,其中前两者是理财工具。收益率上,人人贷目前在5%-15%,起投金额低,但期限较长,以18-36个月的标的较多,资金回流速度较慢。最新数据显示,人人贷平均借款年限超过两年,总体而言,人人贷适合长期投资、对灵活性要求不高的投资人。

    p2p理财公司排名二:堆金网

    堆金网是2015年初成立的P2P理财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

    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p2p理财公司排名三:翼龙贷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最近翼龙贷更是被联想看中,成为了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身价就上去了。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自动完成债权收购,保障投资人本息,同时,当网站运行出现系统问题时,将拨划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进行本息垫付。在资金安全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翼龙贷P2P理财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

    翼龙贷在2012年成为第1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并且也是第1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网络信贷企业。在收益方面,翼龙贷整体收益率在5.7%-10.1%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