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黄金怎么样 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

    今日黄金价格不断探高,冲高势头午后得到短暂缓解。回看现货黄金走势会发现,近期一段时间现货黄金的行情不容乐观,但是据悉,现在现货黄金进入了回暖期,会出现反弹。投资现货黄金有点像P2P理财,投资前提是选到好的投资平台。那么,在投资现货黄金时,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学会分辨正规平台与黑平台的方法。

    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
    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

    现货黄金怎么样

    1、金价波动大:根据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因受国际上各种政治、军事、经济、供求因素,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金价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可以利用这其波动差价进行黄金买卖。

    2、交易时间长:每个公司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有所不同,最长为每天二十二小时交易,涵盖主要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夏令制从星期一8:30-到星期六02:30;冬令制星期一8:30--到星期六03:30)。

    3、资金即时结算:T+0交易规则,允许当日平仓,随进随出,投资者在市场趋势允许的情况下,可进行多次交易。

    4、交易方便,操作简单:主要采用网上交易系统下单委托,也可以电话委托下单,交易软件简单易学,公司另外提供行情分析系统以及行情分析报告。

    5、双向交易:金价涨,做多,赚钱;金价跌,做空,也赚钱(股票只能单边操作)。

    6、风险可控:可设止盈止损,还可预先进行限价交易,以此把握赢利,控制亏损

    7、资金杠杆交易:以小博大,交易时保证金自动扩充100倍进行交易,从而提高资金利用率,降低交易门槛。

    8、无庄家控盘:投资的是国际市场,而不是上市公司企业,市场日交易额大,机构无法控盘,因此无法坐庄。

    9、交易手续费低。

    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

    1、点差和佣金。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正规国际现货黄金保证金交易一般是0.5的点差和50美金/手的佣金来收取的。

    2、平台商。香港的平台商必须在香港证监会(SFC)有备案,香港证监会(SFC)为香港金融业法律监管机构,香港金银贸易场并没有行使法律监管的权利。此外,正规国际现货黄金保证金交易一般都是通过代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会员公司。这里要特别注意,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会员之中,只有A类和C类会员才具有现货黄金的交易资格,其他类的会员没有现货黄金的交易资格。目国际主流的交易商是欧美的平台。

    3、资金管理。怎么看正规投资平台?目前国内的正规国际现货黄金保证金交易的入仓资金一般都是通过第三方托管的方式交由香港恒生银行、香港汇丰银行(或与其合作的国内银行,如工商银行)管理的。

    4、出境问题。如果你遇到的代理公司不是国内,或者平台商不受其当地相关监管机构监管,那么你就要提高警惕了,很可能这个平台商是违法的,准备等你入金后,就携款潜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