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适合在家创业项目有哪些?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工作也越来越难找,尤其是想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合适的更是难上加难,也或许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有不少的人选择在家创业。那么,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下面来看看吧。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一: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二: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三:精品零食店

    春节期间,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会朋友叙友情,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四:开家山野茶店

    山野茶不仅汤水清绿,清香可口,而且药用保健价值也十分突出,是防病治病的良药。山野茶专卖店的装修要追求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材料不一定要多高级,但要有品位。如店内可悬挂山野茶来源及功效的图片、宣传画、环境力求幽雅舒畅,让顾客愿意进来细品慢尝,觉得物有所值。经营山野茶,店家只需要拿来原料冲泡,技术非常简单。经营中一定要注意培养固定的消费群体,定期向他们发放广告信函,以特别优惠价格推出新款茶,征求目标人群的意见。另外针对体弱、肠胃欠佳的老年人,要配制适合他们饮用的山野茶。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五: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就是独一无二。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独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2012好赚钱的开店项目盘点,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小本赚钱好项目饰品珠价位从几毛钱一个到几十元一个,做一个成品饰物大约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独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