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银行预约方法一览

    纪念币通常是为了纪念我国重大政治历史事件、传统文化等有特殊意义的事物而发行的。据了解,2017年鸡年纪念币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分两批次发行。2017年鸡年纪念币第一批次调拨2.1亿枚,第二批次调拨2.9亿枚。那么,2017年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呢?

    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鸡年纪念币预约网点有哪些?

    中国工商银行入口:北京、重庆、江苏、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宁夏。中国农业银行入口:辽宁、浙江、湖南、广东、四川、西藏、青海、新疆。中国银行入口: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河南、江西、甘肃、深圳。中国建设银行入口:内蒙古、吉林、上海、山东、福建、海南、云南、陕西。

    2017年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

    一、中国工商银行预约方法:适用地区:北京、重庆、江苏、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宁夏。登陆工行官方网站(www.icbc.com.cn)、融e联、融e购、网上银行等查看网点可预约数量,提交预约申请。温馨提示:先到先得,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等,选择兑换网点。

    二、中国银行预约方法:适用地区: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河南、江西、甘肃、深圳。预约方法:登录中国银行官网(www.boc.cn),点击重要公告,进入预约公示,公示页面会发布预约按钮或链接,直接点击打开,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等,选择兑换网点,即可完成预约操作。

    三、中国建设银行:适用地区:内蒙古、吉林、上海、山东、福建、海南、云南、陕西。

    四、中国农业银行预约方法:适用地区:浙江、湖南、广东(不含深圳)、辽宁、四川、西藏、青海、新疆。预约方法:选择以上8个地区预约兑换贺岁币的客户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预约,或者到指定营业网点办理现场预约,并于约定时间到约定营业网点柜面办理实物兑换。

    以上便是2017年鸡年纪念币如何预约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要提醒的是,2017年鸡年纪念币第一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第二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