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第二批预约时间截止今天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12月22日,陆续发行2017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这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下面就来看看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

    2017鸡年纪念币介绍:

    鸡年贺岁币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7”,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公鸡,其上方为宫灯和牡丹图案。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

    2017鸡年纪念币预约: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为二次预约期,全部采取网上预约,预约规则与首次预约兑换时一致。据了解,二期预约有两种方式,电子渠道的预约期为2017年2月18日00:00-2月21日24:00,居民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预约,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柜面渠道的二次预约期为2017年2月18日-21日,江苏地区的居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公告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先到先得,额满为止。具体办理时间请查看承办分行网站公告或拨打95599电话咨询。

    二次兑换期为2017年2月22日-28日。预约成功的客户在预约的兑换日期至约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兑换时需持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由他人代为办理兑换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及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据了解,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鸡年贺岁币)是新一轮贺岁普通纪念币的第三枚。其元素布局、设计风格皆与已经发行的2015羊年和2016猴年贺岁普通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