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失败多久能退?

    微信转账是目前来说使用频率极高也极方便的转账工具,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会遇到一些小问题。比如微信转账限额多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讲一讲2017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吧。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具体如下:付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200000元,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收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无限制,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3000元,月限额无限制。

    需要提醒的大家是,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

    微信转账失败多久能退?

    好友24小时内未确认收款或对方将资金退回,转账资金将会原路退回。原路退回:指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实时退回付款方的零钱;若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在1-3个工作日退回付款方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