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买宝可以提前赎回吗 乐买宝收益什么时候到账?

    最近,蚂蚁聚宝APP上线了一款新型理财产品——乐买宝,只要购物剁手就能赚钱,最高收益高达15%。据了解,乐买宝是蚂蚁金服旗下品牌,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信托公司的管理能力,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权益。那么,乐买宝可以提前赎回吗?我们来看看。

    乐买宝可以提前赎回吗
    乐买宝可以提前赎回吗

    乐买宝可以提前赎回吗?乐买宝,固定投资期限180天,起买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4%,根据消费量,最高可达15%,对接中信信托消费信托项目002号。

    产品买入后,资金在余额或余额宝是不可用状态,不会马上扣除,等乐买宝产品销售期结束后,资金自动扣除;若产品未成立,资金恢复。乐买宝是信托产品,乐买宝产品在6个月存续期间不可转让,不可提前申请终止。

    乐买宝什么时候到账?

    乐买宝产品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不含到期当天),资金自动转入余额或余额宝(开通并绑定网商银行,则回余额宝,否则回余额)。产品到期后,一次性获取本金与收益,可以在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中查询。目前若资金回到余额,余额免费提现额度不会提升,超过免费提现额度将会收取费用。

    乐买宝收益怎么算?

    以投入1000元计算,只要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超过2750元(平均),那么其收益率就能从基础的4%提升到最高的15%。至于收益为何这么高,应该是乐买宝给合作商家导流,然后商家提供返利,最后乐买宝再将部分返利返给投资者,如果你经常剁手,不妨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