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计划 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名胜古迹、珍稀动植物、体育赛事等而发行的法定货币,它包括普通纪念币和贵金属纪念币。继猴年纪念币发行火热程度之后,鸡年纪念币会是什么情况呢?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计划是怎样的呢?纪念币发行大家最关心的就是2017年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各省市预约鸡年纪念币银行网点一样吗?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
    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

    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计划

    2017年鸡年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量为8亿枚。2017年鸡年纪念币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网上预约凭有效身份证限购10枚,现场发行凭有限身份证限购10枚。那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呢?

    2017年鸡年纪念币在哪预约?

    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参照猴年鸡年币的预约网点,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点来看看吧。

    在中国工商银行预约鸡年纪念币的城市有:北京、重庆、江苏、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宁夏。

    在中国农业银行预约鸡年纪念币的城市有:辽宁、浙江、湖南、广东(深圳除外)、四川、西藏、青海、新疆。

    在中国银行预约鸡年纪念币的城市有: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河南、江西、甘肃、深圳。

    在中国建设银行预约鸡年纪念币的城市有:内蒙古、吉林、上海、山东、福建、海南、云南、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