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 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你知道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吗?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包括很多种的价格,例如2017年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收藏价格等,而且两个价格有所不同。先不着急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钱,目前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更为重要。

    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

    2017鸡年纪念币采用网上预约方式,分两批预约,每批每人可预约40枚。如果错过2017年鸡年纪念币第一批预约的朋友们,记得还有机会预约兑换鸡年纪念币,就是等待第二批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

    第一批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早已经结束,但是兑换时间还没结束,尚未兑换第一批鸡年纪念币的,应在1月24日之前前往预约银行进行兑换。还有,第一批未预约完的鸡年纪念币将进行二次网上预约,每人可预约40枚,可代领5人。关于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就要接着往下看了。第二批2017年鸡年纪念币的预约时间是2017年2月18日-2月21日,而第二批鸡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是2017年2月22日-2月28日。

    这就是两批2017年鸡年纪念币的预约兑换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第二批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还是兑换时间,都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真的想预约兑换鸡年纪念币的,就要设置个提醒以免忘记。接下来就去关注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2017年鸡年纪念币40枚一卷,5卷一盒,一个人预约40枚代领5人就意味着最多可以领到1盒和1卷。普通纪念币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一枚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10元,所以一卷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400元,一盒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2000元。若从收藏角度看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还是看下面的分析吧。

    目前2017鸡年纪念币处于预售阶段,行情较往年火热程度有回落,加上近几年纪念币发行种类增多,市场购买纪念币需求减弱,可以说2017鸡年纪念币正在遭遇新一轮寒潮。今年鸡年纪念币在未来的一定时间内肯定处于上涨的趋势,预计可能合理价格在30元左右,后续或将下跌至15元上下,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市场需求来看。

    这就是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的介绍,小编在这里介绍了2017年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以及2017年鸡年纪念币收藏价格,但是生肖贺岁币作为流通纪念币的一种,其属性首先是流通,其次才是收藏。今年贺岁币溢价非常低,与2016猴币面世前每枚动辄十几元的价格有着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