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鸡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开启

    鸡年纪念币属于生肖纪念币,从2003年开始发行,2017年发行第二轮鸡年纪念币。那么,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到目前为止,鸡年纪念币已发行2005年鸡年纪念币以及2017年鸡年纪念币,而2017年鸡年纪念币尚未发行完成。现在就去看看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

    2005年鸡年纪念币面值1元,背面是一个儿童左提着装有两只雏鸡的篮子,右举着一只蚂蚱,其下方为一只母鸡。左侧是迎春灯笼,右下方为“乙酉”字样。发行量1000万枚,收藏市场收购参考价格65-85元。而2005年鸡年银币一共是六枚,采用的是彩色银制纪念币,面值是十元,上面是一只公鸡的造型。目前在市场上2005年鸡年银币的价格是在1998元。

    2017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连年有余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要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其中2017年丁酉鸡年1公斤金制纪念币面值10000元,价格为54万元/枚。

    2017年普通纪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7”,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公鸡,仰头啼鸣;其上方为方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币面左侧刊“丁酉”字样。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一枚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10元,所以一卷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400元,一盒鸡年纪念币兑换价格是2000元。而每人可预约40枚,可代领5人。

    这就是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的介绍,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纪念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去购买,例如2005年鸡年银币是有自己的证书的。而2017年鸡年纪念币还可以预约兑换,虽然有了一次预约兑换,但是在后天将会开启2017年鸡年纪念币二次预约。

    鸡年纪念币二次预约开启

    先不管2017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现在要知道2017鸡年纪念币第二次预约兑换时间,千万别错过了。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为2017年鸡年贺岁币二次预约期,预约规则与首次预约时一致。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为贺岁币二次预约兑换期。

    兑换时需持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由他人代为办理兑换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及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重复兑换、到非预约网点或在非兑换期办理兑换的不予受理。

    由于现在2017年鸡年纪念币还没预约兑换完成,所以说鸡年纪念币价格多少的时候,一般都是说2017年鸡年纪念币的兑换价格。虽然鸡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有4天,但是预约完就没了,所以想预约兑换的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