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那么,信用卡套现违法吗,信用卡套现方法有哪些呢?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严格意义上来说,央行对恶意套现是有规定的。什么是恶意套现呢?就是你通过非正规渠道严重的套取信用卡的资金,然后到期不还,这就很容易被银行追偿的。其他的以正规交易获取信用卡的现金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当下信用卡用户最常用的一种方式,也是淘哥之前介绍过的信用卡赚钱招式之一。

    信用卡套现方法有哪些?

    1、找专业的套现机构。这个大家都懂,自从有信用卡这个产品开始,这个套现的行业就出现了,套现机构主要通过开通一些大的POS机,大一些的这种从业者都有几百台机器,想象一下,多么的壮观啊。

    2、POS机套现。很简单了,熟识的做生意有POS机的朋友,用他们店里的POS机进行套现,利索、方便。但是、POS机套现风险还是有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去套现。

    3、虚假网上交易。这个主要通过淘宝当网络商铺,拍商品,用信用卡支付,然后钱再转回去。

    4、个人手机POS机。当下最主流的方法,给个人开通一台手机POS机,就可以实现个人信用卡现金使用了。这个产品的出现,主要作用就是信用卡套现,央行和银联、银行都知道,相当于默许吧,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注重信用,知道你一定会还款的,各方利益都有钱赚,何乐不为。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主要针对套现方式4来说的,因为这是主流的方式和最广的方式。个人手机POS机费率整个市场也是参差不齐,小编只说一点:目前正规支付公司的费率最低至0.55,如果费率高于0.55那么久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