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融宝怎么样? 互融宝提现多久可以到账?

    互融宝是由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于2013年开始平台整体技术研发工作,并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那么,互融宝怎么样,互融宝提现多久可以到账呢?一起来看看。

    互融宝怎么样?

    一、风险保障金。风险保障金计划是互融宝为保障平台稳健发展与用户投资安全而特别设立的风险保障制度;风险保障金是由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中提取的400万元和风险基金(从平台利润中提取成功融资总额的0.5%)共同构成。

    互融宝怎么样
    互融宝怎么样

    当借款方出现逾期还款或坏账时,如有担保方则由担保方先代偿;如无担保方或担保方无法代偿时,再启用风险保障金进行垫付。目前平台风险保障金金额为1263.85万元。

    二、资金存管。2016年8月18日,互融宝平台徽商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给投资人提供第三方资金存管服务。互融宝平台的投资人和借款人可在线免费实时开通徽商银行资金存管账户,用户资金分别存放在各自的徽商银行存管账户中;中金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发挥支付通道与资金结算的重要作用。

    三、第三方机构担保及监管。互融宝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为借款项目进行担保和信用审核,有针对性的进行贷前、贷中和贷后管理,并全程跟踪监控,对即将到期的借款项目提醒并监督还款;另外风控部门会针对特殊情况制定紧急保障计划。

    互融宝提现多久到账?

    互融宝提现多久到账呢?平台提现享受T+0服务,正常情况2个小时内到账(由于中金支付与银行在凌晨进行账务结算,若在凌晨提现,可能影响提现到账时间),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通知为准。

    互融宝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每位用户每个月有2次免费提现机会,当月未使用的机会作废;当月第3次及以上,充值未投资的那部分金额将收取0.5%的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互融宝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不得不说,互融宝国资控股,实现了银行资金存管,而且提现体验绝佳,考虑安全性的投资者,倒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