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提额技巧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网上借贷已经成为人们选择贷款的一种新的方式。而微信微粒贷便是小额贷款中广为人知的一种,微信微粒贷推出已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因为是面向部分人群,所以大部分用户并没有微粒贷。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目前,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步骤如下:第一步:登录微信,到“我”的界面。第二步:进入微信钱包界面。第三步:看到“微粒贷”窗口。(如果找不到微粒贷窗口,说明你还没有得到开放微粒贷的使用权限)。第四步:点击借钱按钮,微粒贷显示可借钱额度。第五步:借钱,显示相应的借钱手续费利率。

    微粒贷提额技巧有哪些?

    1、多在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

    2、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3、参加腾讯公益活动。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的一个不起眼的捐助,就能帮助一个被疾病困扰许久的病人,这些对腾讯征信信用值和微粒贷额度提升也有不小帮助。

    4、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

    以上便是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的详细攻略了,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少人发现自己的微信平台中并没有“微粒贷”的入口,便想要强制开通微粒贷,而一些骗子由此打起了小主意。骗子在网上冠冕堂皇地打起了“强开微粒贷”的广告,一个开通额度叫价几百到上千不等,所以我们要谨慎对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