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信的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主要面向人群是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也可以算是微信与支付宝蚂蚁借呗的抗衡产品,目前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那么,2018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微粒贷如何开通?

    1、增加腾讯消费值。在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可以帮助开通微粒贷。首先,能用微信支付的就用微信支付;然后,在腾讯相关电商里面去买东西,例如京东、蘑菇街等;最后,使用腾讯生活产品,例如滴滴打车,话费充值等功能。

    微信微粒贷开通条件
    微信微粒贷开通条件

    2、账户安全很重要。在账户安全方面,微粒贷也是很关注的,建议安装数字证书,然后进行财付通实名认证。绑定QQ,收货地址,或者充个话费,还有绑定手机号、身份证等是必须要做的。

    3、提高个人信用分。首先,可以关注个腾讯信用,然后点进去实名绑定,必须要统一。然后,可以用微信或者QQ绑定信用卡,用微信或QQ进行房贷或信用卡还款,信用分能大增,对开通微粒贷大有帮助。

    4、证明资产能力。这一点要做的就是,不要里面有钱就马上提现,至少在里面留一段时间。还有就是里面的理财通可以去买一点理财产品。即证明了自己的还款能力,又能学会理财知识,最综合评分很有效。

    5、主动出击开通。自从腾讯信用分推出来后,不少朋友都开通了,但是却没有微粒贷和微乐分等信用借款。如果这样,你也就可以去预约开通微粒贷,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预约成功。

    失败的话,直接打给微粒贷客服,哭诉自己没微粒贷的委屈,展示自己的各方面条件,却没有微粒贷之类的,客服登记反映后,微粒贷必开。

    微信微粒贷是否会上征信?

    微信微粒贷是一定会上征信的,而且按照人行的征信报送规则,因为微粒贷属于循环贷款,所以在征信报告中的“发放额度”实际为产品的“授信额度”。也就是说,当你的微粒贷总额度是10000元,即使你只借了5000元,在征信报告中也会录入“发放10000元”。

    如果已还清所有借款,但征信报告上还显示有欠款,这只是时间差的问题,可过段时间再查询一次。而即使还清且更新了信息,上面的显示也是贷款余额为“0”,你是可以随时新借的。只有像房贷这种非循环贷款在还清之后会显示为“结清”,不可再次新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