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保本吗 2018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2013年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由于余额宝前期收益不俗,而且是接入在支付宝上,所以吸引了大量用户,迅速成为国内一款明星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保本吗?现在的收益又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

    余额宝保本吗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实际上,作为货币基金投资,都存在亏损的可能。况且每一项投资都有风险,都会有亏损拿不回本金的可能。但是马云给出保本的承诺,是因为即便有亏损,马云会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所以余额宝是保本的。

    但是余额宝只能作为活期储蓄的替代,而不是投资理财的最佳平台,因为它的收益太低了。

    余额宝近期收益

    据数据显示,余额宝最近的收益率为:每万份收益率:1.0592%,7日年化收益率:4.0870%,14日年化收益率:4.12%,28日年化收益率:4.21%。